這篇是特例

送給朋友所以女主角不用“你”

有名字

不能接受就請叉叉掰掰唷( ´▽` )ノ

 

 

“芸熙呀~”金鍾仁結束練習回到家後打開了燈朝屋內喚了一聲,手上拿著剛才結束練習後趁著還沒到打烊時間跑去Coexartium買的熱可可,客廳卻沒有人回應他。

拿著還冒著熱氣的可可,走到廚房才發現趴在餐桌上睡著的芸熙,看起來臉色有些蒼白,好像睡得很不安穩,額上還隱約冒著汗珠。

金鍾仁伸出手貼上了芸熙的額頭,以為是發燒了,卻驚醒了半睡的芸熙。

 

“你回來啦,吃飯了嗎?”平靜的語氣,不像平時軟軟的撒嬌。

“吃飽了,你還好嗎?”鍾仁問著又伸出手想摸摸芸熙的額頭確認體溫卻被不著痕跡的避開,他只好尷尬地收回自己的手。

 

拉開芸熙身邊的椅子坐了下來,金鍾仁將手裡裝著熱可可的杯子包進她的手心裡,原本滾燙的熱可可已經稍微冷卻,沒有剛煮好的燙人溫度握在手心只覺得溫暖。

 

“下午找我什麼事?”金鍾仁眼角餘光瞥見放在離自己不遠的桌面上的止痛藥跟剩下半杯水的馬克杯。

“沒事……”芸熙鬆開了拿在手中的紙杯放在桌上”你吃飽了,我就先回房間休息了”說完起身要離開餐桌。

 

金鍾仁伸出手臂想抓住她卻撲了個空。

 

芸熙跑回房間關上了房門,門後卻傳來“嘶……”的聲音。一看原來是金鍾仁的手被夾到了。

焦急的開門,抓過他的手查看傷勢。

 

“你手沒事吧……”芸熙小手抓著鍾仁的手,輕輕的碰了碰紅腫起來的地方。“很痛吧,我去拿冰塊來……”見鍾仁沒有反應,抬頭卻對上一雙溫柔深邃的眼眸。

“不要生氣了吧,今天練習真的走不開啊”鍾仁伸出另一隻手將芸熙摟進懷裡。

“我真的以為自己差點疼死了沒人來救我……”芸熙說著,眼淚就落了下來。

“沒事了,沒事了,下次不用忍耐直接跟我說”鍾仁輕拍著芸熙的背,像是在安撫孩子似的。“下次如果我走不開,會打電話跟姐姐說,叫她來找你,順便帶萌古來陪妳好吧?”

“嗯…可是你下午為什麼掛我電話我都快疼死了……嗚嗚唔”金鍾仁被一說,腦袋一熱直接封住了那張碎碎唸的小嘴,終於安靜了。

 

“呼……金鍾仁你這個臭流氓!!”芸熙氣急了,粉拳往金鍾仁胸膛上捶了兩下。

“是你愛的臭流氓啊,別氣了,我們去冰敷吧手痛”說完又往芸熙唇上偷了個香。

“痛死算了,誰叫你要伸手!欸……!”話還沒說完就被金鍾仁扛在肩上。“你不是手痛嗎金鐘仁!”

“沒辦法,臭流氓要耍一下流氓才是流氓啊,妳親一下就不痛了”金鍾仁嘴角勾起一抹帶著濃濃寵溺的笑,扛著芸熙去拿冰塊冰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ession_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